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教育规划问计于民”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

9月29日上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主题为“规划工作问计于民”的党小组会议。会议分为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两个环节。理论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论新发展理念展开学习。会上,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全体党员观看节约粮食宣传片。学习结束,各党小组成员展开了学习心得的交流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后的讲话给我们开展的区域教育发展规划工作指明了方向,让我们清楚的认识到教育的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需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要在下一阶段的教育规划工作中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推动区域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通讯员 任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