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

9月30日上午,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围绕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是关系我国国家安危和发展前途的重大谋划、战略布局,具有强烈的现实价值和长远意义。我们要经常学、反复学,在掌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应用于工作实践中。

邬国强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与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逐步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背景下,我国的政治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必须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服务高校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推进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开创教育改革创新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