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守初心、强党性,弘扬优良家风”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论述,更好的教育引导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促使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创新,按照党总支《关于开展好2020年“七一”党建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第二支部第一党小组于7月24日结合业务工作的调研活动,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天津市)开展党性党史教育活动。

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理念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随后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进一步了解了周恩来和邓颖超同志为党、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一生,优良的家风,以及始终保持艰苦奋斗、严于律己、忠诚于党和人民的高尚风范。各位党员、职工都深受感动,更加深切的感受到要向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学习。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和职工围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问党正面临怎样的形势、问党处在怎样的历史方位、问我们能给党交上怎样的答卷、问对照党章和党规党纪做的怎样,问人们需要我们做什么”这“五问”开展讨论,结合业务工作,“对照”、“对标”、“透视”、“扫描”当前工作中的成绩与存在问题,同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的宗旨和优良传统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爱岗敬业,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