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 “筑牢理论之基、提高业务之技”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

8月28日上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主题为“筑牢理论之基、提高业务之技”的党小组会议。会议分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交流分享三部分。理论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论调查研究(2019-2020年)、习近平论教育工作(2020年)相关材料开展集中学习,业务学习由党小组流动党员陈一铭同志带来的党课《公费(免费)师范生教育政策历史发展与解读》。学习结束,各党小组成员展开了学习心得的交流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在即将迎来大中小学校开学之际,开展这样的学习活动十分必要。只有深入调查研究,才能真正发现人民对教育改革创新的期待,才能深刻分析复杂变化中存在的问题,才能切实总结群众创造出来的经验。作为教育领域工作者,必须加强对教育理论的学习和研究,筑牢理论之基,才能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陈一铭同志的党课,对大家全面了解公费师范生教育的历史沿革有很好的帮助。未来,党小组将继续坚持每名党员讲党课,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开展党小组活动。

本次党小组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进行,因公出差在外的同志线上参与党小组会议。

(通讯员 季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