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三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中心党总支部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和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引发热议,7月15日,第三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学习了回信重要精神并就此展开热烈的讨论。

6月27日,总书记在回信中勉励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今年6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送别了首批435名毕业生,其中118人选择到新疆基层工作。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这些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并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回信对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寄予了殷切期望。作为教育战线的一员,备受鼓舞,也感觉重任在肩。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对百年未遇之大变局,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我们更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铸魂育人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为高校的师生营造更高的学习、就业环境,继续扎根中国大地,为谱写新时代教育改革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李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