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五党支部与国网综能服务集团市场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中心党总支部

2020年5月12日,中心第五党支部与国网综能服务集团市场营销中心党支部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旨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党建结对共建平台,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双方将共同努力,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到绿色学校建设全过程,在综合能源服务领域打造一支“最有战斗力、最有服务意识、最有奉献精神”的党员队伍,为建设绿色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共建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共筑组织基础,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建立党建理论定期学习机制,适时联合开展党组织生活,建立工作例会制度;二是共促队伍建设,加强双方支部在党员发展、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相互提供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党员帮扶、党员示范岗等活动;三是共享党建资源,双方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双方支部书记轮流讲党课,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四是共建精品工程,通过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夯实双方的合作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快推进“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着力打造一批高校综合能源服务精品工程,从而有效提升校园综合能效水平,促进高校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通讯员: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