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产教融合课题入选学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各有关学校:

按照《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经过专家评审,确定了2018年产教融合课题入选学校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有关学校要坚持合作共赢的原则,与实施方密切合作,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管理和指导,督促课题负责人按计划开展研究,按时完成研究任务;主动与其他入选学校联合开展研究工作,确保科研成果有效转化;大力支持课题研究工作,提供必要研究平台和研究力量,有条件者可配套资助课题研究经费。

(一)大数据应用科研项目联系方式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联系人:李广平,010-66093477

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

联系人:丘利华,13714604569

(二)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合作课题联系方式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联系人:徐梦阳,010-66093465

圆通科学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守强,18991211660

 

附件1-第一期大数据应用科研项目入选学校名单.docx

附件2-第一期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合作课题入选学校名单.docx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9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