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发展规划
加快建设教育创新的思想加油站——中国教育智库网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16-09-1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中国教育智库网是汇集教育智库创新思想,服务教育创新的平台。在前期中国教育智库网试运行的基础上,中国教育智库网门户网站的版面格局进行了重大调整,近日新版上线。

  新版进一步突出了教育新思想、新政策汇聚的特色,设立重大教育专题、专家观点、前沿视点、政策解读、图解教育、数据中心、全球动态等栏目和教育投资、互联网+等教育热点栏目,开设政策法律、战略规划、运营管理、投融资四大服务中心,并推出课题中心和政策文本库两大特色服务项目。网站模块划分更加清晰合理,内容更加丰富全面,服务功能更加凸显。

  中国教育智库网是国家级的教育智库平台,办好教育智库网的关键是集众智、用众力。教育智库网欢迎各类教育智库和教育专家与智库网开展合作,在教育智库网上发布成果、推送文章,开设专栏,以创新思想和实践共同为推动教育改革创新。

 

  

  中国教育智库网将以网站升级改版为契机,紧紧围绕“汇聚教育智慧,助力教育发展”的服务宗旨,广泛集成优质教育资源,一如既往地为不同用户群体提供更加精准全面、高效便捷的服务,充分发挥服务作用,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宋琳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