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调研动态
中心主任李平赴新疆克拉玛依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0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推进对口支援工作,8月3日—5日中心主任李平赴新疆克拉玛依市调研。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常委、副校长兼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校长刘坚参加调研。


8月3日,李平一行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登门看望慰问银龄教师、博士后、对口支援教师代表,察看了解援建教师的住宿环境,与教师代表叙家常、聊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教师代表的所思所想所盼。李平表示,通过深入交流,充分感受到援建教师归属感更实、幸福感更真、获得感更足。五年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学科建设、师资水平、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瞩目成绩,阶段性成果离不开一届又一届援建教师的开拓奠基和支持关注,希望援建教师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和资源优势,以责任和担当、情怀与奉献,始终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凝聚起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8月4日,李平一行来到乌尔禾区围绕乡村振兴开展调研。乌尔禾区政府结合实际,在确保“农民身份不变、宅基地资格权不变、集体收益分配权不变”的前提下,盘活农户资产,不断提升农牧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造乡村振兴新范式,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