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学习二十大 弘扬正能量 凝聚新力量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11月18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体同志集体学习研讨了《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党员们从自身实际出发,建言献策,说体会、谈感悟、话成长,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

会议还研究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事宜,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对全体党员再次进行党性洗礼,进一步凝聚新力量。“今天,我被光荣的吸收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倍感荣幸,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一个新的里程碑……”随着党员大会所有程序结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张健瑜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喜悦和自豪,特别感谢党组织对她的培养,感谢党员同志们对她成长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保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向优秀党员看齐,在工作中处处当先锋做表率。

易辉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和《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具体部署,一是抓好学习研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确保学懂弄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抓好新闻宣传,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中心故事、传播好中心声音,展现良好中心形象;三是抓好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中心各项事业发展。

(通讯员 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