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武汉长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来访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月2日,武汉市委常委、长江新城工委书记张俊勇一行来访中心。

张俊勇介绍了武汉长江新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规划建设武汉长江新区是湖北省委、省政府立足实际、谋划长远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正加快拉开建设框架,努力打造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新标杆,拟通过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带动片区经济、科技、文化融合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联动,在大学城建设、教育资源聚集、科技创新平台搭建、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加强对接,推进双方交流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中心主任李平对张俊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中心围绕教育数据的统计与研究,建设智慧、平安、绿色的新型校园,以产教融合为抓手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工作。他表示,中心在服务新型大学规划建设实践中形成了系列研究成果和实践方案,中心将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为武汉长江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为长江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区域价值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高校资源导入、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大学城规划等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 王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