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九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5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九次党员大会。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新疆考察: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把党对青年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心怀“国之大者”,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的火炬在奉献国家教育事业的征程中闪耀光芒,让奋斗的旗帜在服务教育战线的征途上高高飘扬,在教育事业追求中诠释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之心与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 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