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二党支部召开“强化责任担当 坚持学用相长 练就过硬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5月20日,第二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强化责任担当 坚持学用相长 练就过硬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讨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观看了视频《学习身边榜样》。支部委员对教育部以及中心制定的关于意识形态、会议和培训费管理办法、数据管理办法、公文流转流程等领域的文件制度进行了领学,全体党员之间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学习研讨切实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思想认识;加强对中心规章制度的学习和落实,将为深入推进项目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心第二党支部将始终牢记总书记“青年是常为新的,最具创新热情,最具创新动力”的谆谆教诲,不断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学用相长,提高业务能力,认真对待每一项任务、每一份材料,以高质量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