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 中心团支部组织中心青年、团员代表赴李大钊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24日下午,中心团支部组织中心青年、团员代表赴李大钊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瞻仰李大钊先生的雕像,雕像上的李大钊先生目光炯炯、庄重严肃。雕像的背面记载着大钊先生的主要历史功绩和著作,字里行间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了中国那个苦难的年代,让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扬,要将信仰的力量更好地转化为爱党、爱国、爱人民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和章程,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新发展阶段更好投入中心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李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