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18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传达学习怀进鹏同志在教育部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工作部署。

通过认真学习,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解决问题能力,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要认真落实部党组的工作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工作新合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评选了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第二季度“党员先锋岗”。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