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引导青年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展风采,激励广大党员、青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爱国意识,激发爱国情怀,近日,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党员、青年们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向党“告白”,表达对党的崇敬之情,为党献上生日祝福。


鲜红的党旗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组合成的造型,成为中心工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中心党员、青年手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荣光”等标语牌,心怀对党最崇高的敬意,在党旗前记录下永恒的瞬间,展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激励党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牢记教育报国初心,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