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篮球队进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了迎接七一建党节,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中心员工的风采,在中心工会的精心组织下,6月30日下午,中心篮球队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篮球队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办了以“激昂热血篮球赛 喜迎建党一百年”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队球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用各自的技战术在赛场上进行了一场友好的交流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敢打敢拼,进行着激烈的对抗,带球、传球、抢断,投篮,场上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喝彩和阵阵掌声。

 

本次篮球友谊赛适逢我们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通过比赛,丰富了中心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员工身体素质,展现了参赛队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两队进行了友好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的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勇于攻坚克难,共同为教育规划与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支持,以优异的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 吉欣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