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四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奋斗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中心5月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安排,5月26日上午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述学”活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志敏主持。

会上,党员代表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并深入学习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认真交流述学,切实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陈建荣同志充分肯定了第四党支部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并对更好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提出新要求。一是要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系统了解党的辉煌历史和卓越奋斗历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做到在知行合一中坚守初心、在拼搏奋斗中勇挑重担、在对标对表中查找差距、在守正创新中开创新局;三是要聚合力、创未来,在实际工作中赓续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精神,秉持创新发展坚定意志,兴创产教融合事业更大成绩。

(通讯员  王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