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五党支部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3日,根据直属机关团委下发的《关于开展“颂百年风华、扬青春风采”青年红色诵读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心第五党支部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会上,8名年轻干部理论学员饱含深情诵读了《共产党宣言》《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经典著作与文章,用嘹亮的声音,真挚的语言感受充满激情的红色年代,感悟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

                              (通讯员 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