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实验 > 未来学校探索实验
教育部联合两方共建“未来学校”

发布时间:2016-01-05                               来源:北京商报

据北京商报报道,5月25日,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学堂在线和爱学堂承办的全国中小学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共建“未来学校”计划。

  该计划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联合清华学堂在线、爱学堂教育推出。“未来学校”计划预计将拥有100余个国内外顶级教育领域专家,300余个国内外顶级教育与研究机构合作资源,将惠及1万以上的国内教育机构及初高中学校。通过在线教研、教学管理、在线题库等模块,为学校提供智能教育综合解决方案。

  此外,“未来学校”计划将建设有智能学习平台、测评系统、题库系统、反转课堂四大体系,覆盖目前市场中在线教育的各方各面,而这对目前的在线教育市场也提出了挑战。“未来学校”计划借助其在公立学校的推广优势,已然进驻过去在线教育企业难以涉足的公立学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