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回看十三五,迈向新征程 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2月30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举行“回看十三五,迈向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数”看“十三五”——教育改革发展成就概述》《确保圆满收官推进全面提质——“十三五”我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成就介绍》《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等内容。程建坤同志以《过度讲授:走向教学现代化2035的严重障碍》为主题,分析了运用智能化教学技术开展多模态教学以及发挥教育行动者主观能动的重要性。

学习“十三五”期间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成就,分析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对大家把握“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宏观形势,深刻认识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谋划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大家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快马加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以创新的观念、开放的思维干在实处,为“十四五”规划和发展增添新动能。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