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风气,10月12日,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学习活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内容,重点学习了《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心党总支书记陈锋主任在党总支扩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做到“只问是非,不计利害”;重视制度建设、制度执行和制度落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树立节俭新风;以“坚定红色,发展绿色,弘扬本色,凝聚特色”为工作主线,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教育改革创新及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校园提供有力保证。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民法典公开课视频——《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

 

(通讯员  汪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