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弘扬“奋进文化”、写好“奋进之笔”、建设“奋进支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年底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根据中心党总支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安排,9月10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年底前重点工作推进提前谋划、提前布局。

会上,办公室各业务组对标“四维”支部工作法,以“三融”为导向,脚踏实地践行“一线”规则,结合“岗位一把手”和支部奋进者PBC(个人绩效承诺),汇报了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同志点评指出,大家对工作的规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扎实,但同时要意识到2020年下半年中心各项工作仍然繁重,既要多学习、多领会、多沟通,还要融会贯通、守正创新,随时准备迎接新挑战。

此次会议吹响了一支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服务中心以产品为核心的经营战略的冲锋号角,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敢于直面问题,不畏挑战,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能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经得住考验”的嘱咐,继续秉持“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奋进文化,敢于担当,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持续增强自信心、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收官战,写好服务教育改革创新奋进之笔。

 (通讯员 张健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