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心2020年引领性教育创新工程人才工作站招聘启事(硕博)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更好服务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新型大学和园区项目工作,中心搭建引领性教育创新工程人才工作站,提供优质岗位和锻炼平台。现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启动2020年招聘工作,具体需求如下:

一、中心简介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CSDP)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以服务教育改革创新为使命,积极建设教育创新要素聚集的平台,重点发展教育研究与数据、学校绿色发展、产教融合创新、教育投融资服务四大战略业务集群,全力推动“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的新校园”、“智慧学习工场”和“基础教育未来学校”三大引领性创新工程。

二、中心引领性教育创新工程人才工作站

中心引领性教育创新工程人才工作站依托中心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合作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具备良好的学术研究基础和丰富的创新实践机会,为进站硕士、博士研究生搭建理论实践相结合、产教融合、知行合一的学习锻炼平台,旨在汇聚全球具有教育情怀、改革精神的创新英才,推动教育形态变革,打造中国教育创新人才高地。

三、招聘范围

理工科、经济学、管理学和教育学等学科领域的在读博士研究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博士和博士后;

优先鼓励博士研究生以课题组或团队的形式,申请加入引领性教育创新工程人才工作站;

特别优秀的硕士研究生(或团队)也可参与选聘,遵循“一事一议”的原则。

四、应聘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关注国家教育相关战略及政策,具有较强的宏观思维能力,文字能力强,学习能力强,接收新事物快;

2.勇于担当,敢于挑战,不怕吃苦,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3.逻辑思维强和文笔能力佳,具备编制文本的经验,具备一定创新研究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参与工作和创新实践的时间不低于1年,其中驻站工作时间不低于半年。

中心为入选人员(或团队)提供与论文研究方向匹配、具有实践创新价值的课题立项资助;每个研究团队和方向配备实践导师;同时,为表现良好、工作实绩突出人员(或团队),提供多样化的发展机会和快速成长通道。

五、报名方式

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电话和现场报名)。应聘者可通过中心官方网站(www.csdp.edu.cn)下载《中心2020年引领性教育创新工程人才工作站(硕博)报名表》,据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按照“学校-姓名-专业-学历”的格式命名,并发送至邮箱:zhaopin@smartfield.org。中心将分批组织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进行面试。

附件-中心2020年引领性教育创新工程人才工作站(硕博)报名表.docx

联系电话:010-66093467,张维贤

地址: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西门外)交大科技大厦15层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