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发展规划
高等教育布局结构调整高校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14日,高等教育结构调整高校负责人座谈会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召开。会议围绕“十三五”期间如何推动高等教育转型升级、优化结构布局开展研讨。中心主任陈锋主持会议并强调,结构调整是“十三五”期间高等教育发展主线,推进高等教育布局结构调整对促进教育供给侧改革,提升高等教育质量,更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分析了当前在高等教育布局结构方面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了本校在布局结构调整方面的思路和构想,并就“十三五”期间如何落实高等教育转型,高等教育结构布局、调整和优化建言献策。

来自辽宁、新疆、陕西、山东、云南、河北、四川、湖北、安徽、天津等省份的10所高校代表参加会议。

 


(通讯员  刘怀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