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我学十九大”组织生活会:奋发有为引领校园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

党的十九大10月18日胜利开幕后,第三党支部迅速召开以“我学十九大”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畅谈初学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一致表示,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宝贵的实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看到了祖国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决心和毅力,让我们在细节中深刻的感受到了社会的进步和祖国的强大。全体党员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奋发有为地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绿色校园、美丽校园建设,引领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形成,为师生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为教育改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