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我学十九大”组织生活会:奋力融入教育改革发展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18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在集体观看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后,以“我学十九大”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智传达中心党总支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报告,系统总结五年来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带领和指导全党和国家发展,整体谋划,系统思考,协同推进,通过抓核心,补短板,强弱项,在党的建设和国家整体发展水平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并提出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一系列新思想、新判断。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既是当前我们的首要任务,也是未来在工作中需要长期坚持贯彻的重要内容。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发表感言,展开热烈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一系列新进展和重大成就,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我国当前所处阶段主要矛盾以及下一阶段整体步骤安排了提出了重大理论创新,特别是对教育领域的发展重点进行了全面部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置身“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的交汇期,全体支部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步伐,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奋力融入教育改革发展新时代。

(通讯员 任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