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学校规划建设 > 区域教育、 学校规划建设
中心与农业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工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7-02-1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月14日下午,中心与农业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工作洽谈。双方就中心基本建设项目可研报告评估工作的流程、关键环节及基本建设项目后评估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指出,项目后评估服务于项目决策,基本建设投资项目评估体系的目标是形成后评估技术导则和管理办法,完善技术和管理体系,打通基本建设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项目后评估体系的建成对提高项目的决策水平、管理水平、运营水平和投资效益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农业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表示将积极与中心在未来基本建设项目后评估、基本建设项目监测等工作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  李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