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 > 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
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2016年度(第一期)拟资助项目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6-11-2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6年6月,为大力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全面开展学校绿色发展战略研究工作,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成立了学校绿色发展研究课题组,课题组以学校绿色发展为核心,支持学校在绿色教育、绿色科研、绿色文化、绿色建筑、绿色运行、绿色服务、绿色生活等领域开展课题研究,鼓励采取产学研结合的方式开展协同创新,逐步建立绿色校园建设相关制度体系和标准体系,同时中心成立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支持学校绿色发展研究课题组开展研究,充分保障各课题组研究任务的顺利进行和成果产出。

  2016年7月,中心下发《关于启动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2016年度(第一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截止9月30日,共收到417份课题申报书,其中有效申请书341份。

  2016年10月,中心本着对每位课题申报者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了申请整理、类别重组、制定评审办法等工作,在技术、管理、实践等方面,在食堂、公寓、信息化、节能、财务等领域,遴选70余位专家,严格按照基金章程、专家评审管理办法、资金管理办法等制度,组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拟确定《校园智能配用电及能效系统建设研究》等重点资助项目22个,每个项目给予经费8万元;拟确定《校园服务大数据集成研究》等一般资助项目34个,每个项目给予经费5万元。课题研究强调成果产出,注重形成标准体系、制度体系以及用于指导某一领域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指南等。

  此次结果公示期为11月25日至12月2日,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向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中心官网www.csdp.moe.edu.cn,中国教育智库网http://www.eduthink.com.cn/

  

  

    附件: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2016年度(第一期)项目资助名单(拟).docx


  (责任编辑:郝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