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一期项目评估
三峡大学:依托优势学科 校企联合打造产学研创新合作平台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26日,由南京邮电大学贝尔学院原院长陈鹤鸣、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总经理姜善永等组成的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评估专家组赴三峡大学开展入校评估。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和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方式,全面考察了三峡大学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专业综合配套改革、基地组织管理与保障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三峡大学副校长邹坤表示,三峡大学与中兴通讯合作,共同探索双领导制下的校企合作方式,依托学校优势学科,结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与中兴通讯共同打造智慧农业、智慧水电、智慧城市等方面的产学研创新合作平台。

  专家组认为,三峡大学高度重视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的顶层设计和整体推进,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快校企师资队伍深度融合,打造双师型教学团队,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充分利用已有的平台优势,构建产学研一体的产教融合新模式。

  (责任编辑:刘玉君 左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