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学校规划建设 > 学校发展规划
教育“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1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17至18日,教育“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召开。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秦昌威,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涛,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曾天山出席研讨会。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规划处副处长周天明同志介绍了国家教育“十三五”规划的起草情况。各地负责教育“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同志汇报了规划编制的基本思路和进展情况,并围绕教育“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国家教育“十三五”规划起草工作小组成员及专家组成员,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负责教育“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