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学校规划建设 > 区域教育、 学校规划建设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一行调研云南省高校

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1日上午,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一行赴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医科大学、云南大学进行调研。云南省教育厅以及四所高校相关负责人、中心投资与建设处副处长王真龙等参加调研。

  邬国强一行调研了云南师范大学信息中心和多媒体网络教学系统、昆明理工大学云南省抗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多媒体教学楼、昆明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技防中心。

  邬国强表示,四所高校在学校信息化、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希望通过中心的平台资源,与云南省高校加强合作,采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推动云南省高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用信息化带动云南教育现代化,实现云南省教育改革与创新。

  (责任编辑: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