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 > 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
中心成立学校绿色发展研究课题组及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

发布时间:2016-06-1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14日,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召开的开局“十三五”——高校后勤改革发展(2016)推进工作交流研讨会上,中心主任陈锋宣布成立“学校绿色发展研究课题组”和“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并与发起和投入基金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共同为基金揭牌。

  学校绿色发展研究课题组以学校绿色发展为核心,支持学校在绿色教育、绿色科研、绿色建筑、绿色运行、绿色服务、绿色生活等领域开展课题研究,逐步建立起绿色校园建设相关的制度体系和标准体系。课题组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担任总组长,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顾问朱宝铜担任副总组长。

  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由中心出资,鼓励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企业捐资。目前基金已得到诸多企业和相关单位的参与支持,为各课题研究任务的顺利进行和成果产出提供支撑和保障。

  中心将于近期发布《关于2016年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正式启动课题研究工作。

  (责任编辑:郝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