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第五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
研讨班学员赴浙江科技学院进行案例教学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30日下午,第五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学员赴浙江科技学院进行了现场案例教学。

  浙江科技学院院长叶高翔以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为题,总结分享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系统阐述了学院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发展的思路。

  研讨班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分组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研讨。分组交流会上,研讨班学员围绕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型发展等问题,与浙江科技学院师生进行交流。

  研讨班学员分组考察了浙江科技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生化/轻工学院、艺术学院,走进实验室和教室,深入教学一线了解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责任编辑:韩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