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6年1月20日下午,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陈锋主任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陈锋主任带头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并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以“严”和“实”的作风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二是要继续健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定期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三是要继续强化中心党支部建设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党支部为核心开展好各项党建工作。

  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听取了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的问题清单整改情况通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