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陈锋主任主持召开“三严三实”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1-0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机关党委《关于开好2015年度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根据中心《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推进计划》,1月4日下午,中心主任陈锋同志主持召开了“三严三实”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中心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以及非党员工作人员对中心领导班子和处室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围绕践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方面以及执行党的“六大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坚决反“四风”等方面对中心领导班子和处室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与会人员还围绕营造中心良好工作氛围、优化工作环境、增强部门间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陈锋主任表示,座谈会后要将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工作人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并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和处室负责人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查摆自身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针对中心工作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分类施策,可以马上解决的要立行立改;需要一段时间加以解决的,要制定持续改进的具体措施,规定完成时限;对于需要组织协调解决的,要明确牵头处室和负责人。

(责任编辑:王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