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召开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6-05-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5月13日晚,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新闻通气会在驻马店嵖岈山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教育报、科技日报、瞭望新闻周刊、人民政协报、中国高等教育、中新社河南分社、河南日报、驻马店日报等25家新闻媒体参加会议。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理事长孟庆国主持会议。

  会上,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向与会新闻媒体介绍了论坛的筹备情况及本次论坛举办的背景和目的,并对各界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规划处调研员周天明解读了推动地方本科高校转型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思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处长刘志敏介绍了本届论坛的日程安排和“新亮点”;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通报了论坛宣传组的准备情况和宣传工作的注意事项,希望新闻媒体朋友将论坛的亮点准确、全面、深入地传播出去。

  据悉,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的主题为:向“互联网+”与智能制造进军,来自政府机构、教育行政部门、国际组织、行业企业、协会商会、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成员高校、地方本科高校、职业教育集团等共计600余位嘉宾参会,共议“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大数据”等国家重大战略对高等教育改革带来的机遇、挑战和应对举措。

(责任编辑:葛佑勇 冯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