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与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召开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19日下午,中心与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召开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筹备会,为即将于5月13-15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召开的国际论坛提前预热。中心主任陈锋,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理事长孟庆国,联盟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各分论坛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淮学院汇报了论坛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分论坛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分论坛的准备情况。陈锋主任对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科学谋划,精心安排,确保论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与会人员围绕论坛的日程与内容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旨在搭建教育界、产业界、学术界与各级政府共同推动中国教育改革创新和全球教育合作交流的平台。第三届论坛将以“向互联网+与智能制造进军”为主题,体现国际化、产教融合发展与战略合作的特色,重点探讨应用型高校如何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以及大数据产业发展,推动产教融合,构建合作机制,为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打造交流互动平台。

  (责任编辑: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