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工会全体会员大会 选举产生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26日,中心召开工会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宣读了《直属机关工会关于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申请成立工会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报告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工会选举办法》,并在监票人、计票人和全体会员的全程监督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葛佑勇、王国鹏、蔡晓旭、郭韶华、景慧等5位同志组成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

  随后,中心工会召开一届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葛佑勇同志为第一届工会主席,王国鹏同志为第一届工会文体委员,蔡晓旭同志为第一届工会生活委员,郭韶华同志为第一届工会女工委员,景慧同志为第一届工会宣传委员。委员们对中心工会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集体讨论。

  (责任编辑:吴晖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