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携手助力教育信息化建设
——中心第三党支部与中国电信集团党支部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于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9日下午,中心第三党支部赴中国电信博物馆与中国电信政企教育行业事业部党支部、北京电信政企客户事业群教育行业事业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携手助力教育信息化建设”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中国电信集团政企教育行业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总裁聂筠炅致欢迎词,他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是我们在党的二十大之后第一次开展的党建翼联活动。他从百年电信发展传承、中国电信集团教育行业事业部的发展、组织架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为国家社会教育领域重点环节所做的贡献等方面做了系统的介绍。

邬国强副主任表示,本次中国电信博物馆之行收获颇丰,回望狼烟烽火起源,了解我国电信业发展历程,我们要认真感受现在信息化技术对人们生活品质的改善和提升,展望未来,我们要充分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促进校园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推动信息化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下一步希望中心与中国电信集团加强党建和业务的交流与合作,强化需求导向,深化融合、创新赋能、应用驱动,为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参观中国电信博物馆丰富的电信文物、图文史料、趣味通信科普和先进的多媒体互动体验,支部党员同志全面了解了中国电信行业发展历史和担负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促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奋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吉欣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