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临时团支部为官方微信推广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5-11-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临时团支部日前召开官方微信“教育之弦”推广讨论会,团支部全体成员围绕《中心微信宣传推广工作方案》就如何提高微信公众号“教育之弦”的运营推广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团支部全体成员首先认真学习了陈锋主任关于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建设与推广工作的指示。陈锋主任高度重视青年员工在宣传工作中的作用,鼓励中心所有青年员工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为微信建设提供思路和建议。团支部成员围绕提升微信文章质量,优化选题,设立合理绩效考评机制等,对下一步微信公众号建设和推广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共识。团支部成员们表示,今后在微信运营推广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创新,发挥青年先锋作用,进一步提升“教育之弦”的影响力。

  “教育之弦”2015年7月8日上线以来,以提供权威、有料、有趣的学校规划建设前沿信息服务为宗旨,用户人数保持快速增长,部分文章被高频次转发和收藏,受到教育领域同仁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王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