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教育部陕西省共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中国教育报

10月8日,教育部与陕西省政府在西安签约共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由陕西西咸新区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同建设,根据规划,到2020年将建成科研、教育、转孵化及综合服务等四大功能板块,集国家科研、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培养、高新企业孵化、核心技术攻关、国际创新合作等为一体的开放式学镇,形成“校区、园区、社区”相融合的国际化新型城镇布局。

  目前项目建设已经开工,各方面进展顺利。教育部和陕西省政府将在项目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全面支持,早日将西部科技创新港建成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瞄准国际科技前沿的核心技术研发和转型高地,会聚高端人才和培养领军人才的教育科研基地。(记者 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