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四党支部参加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直属机关第三巡回指导组联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近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直属机关第三巡回指导组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联学交流会,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来到会指导。中心第四党支部作为6家支部代表之一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上,教科文秘书处党支部、教材局党支部、教育行政学院教务部党支部、教育行政学院教育行政教研部党支部以及民教中心党支部分别交流发言。中心第四党支部从“强理论——学史明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对业务发展的引领力”“强组织——学史增信崇德,发挥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凝聚力”和“强纽带——学史力行,发挥支部间联学联建联商的带动力”三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形式和成效,得到巡回指导组和各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心第四党支部坚持三强促三力、促融合、促提升,最终实现了全员参与到位、业务联动到位、方法规律到位、标准明确到位、特色宣传到位,实现了党建业务发展“双丰收”。

下一步,第四党支部将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对教育创新知识产出的理论指导性,提升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实践的政策贡献度,增强组织建设对产品体系建设的重要保障,拓宽党建平台建设对渠道建设的重要载体作用,以更加锐意进取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讯员 付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