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严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有关要求,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中心党总支部“守纪律 讲规矩 严作风”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11月29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严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内容,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支部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推进中央巡视整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会精神,支部纪检委员传达了《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到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时刻注重自身形象,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做到防微杜渐。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警示教育当作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时刻牢记边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法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