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召开“讲政治 守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30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小组举行“讲政治守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廉政教育主题,围绕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1)、《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和中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定进行了系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党小组成员重温了中心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安全管理办法。同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两篇专家解读文章《从四个维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从不同角度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 

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十分必要。必须坚定信念,增强免疫力,真正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大是大非不糊涂,党性原则不丧失。每位党员干部都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从小事做起,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树清风。

(通讯员 季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