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喜迎国庆健步走,不忘初心快乐行 ——中心开展2021年秋季长走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鼓励广大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引导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教育发展事业中来,中心工会以“喜迎国庆健步走,不忘初心快乐行 ”为主题,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长走健身活动。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易辉明同志带队参加本次活动。

中心工会每年定期组织的“迎国庆健步走”活动,不仅使员工从长走中放松身心、从锻炼中找到乐趣,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展现了中心员工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培养和坚持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以强健体魄和昂扬的精神服务教育改革创新,为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李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