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学史知史贯彻新发展理念 身体力行贡献教育力量 第五党支部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党史学习计划,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热情,9月10日上午,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会议线上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怀进鹏同志在教育部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工作部署,以及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

通过认真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恪守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支部副书记熊苒苒同志表示,年轻党员干部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我们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当前特殊的工作阶段,要破除“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真抓实干,一是要提高理论学习高度,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领会理论学习方法,提高业务能力;三是要加强理论指导实践力度,务实工作作风,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

(通讯员 孟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