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 “坚定理想信念 敢于干事担当”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敢于干事担当的勇气,9月3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敢于干事担当”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怀进鹏同志在教育部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工作部署。与会同志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在奋进新征程的伟大时代作出新的贡献。

易辉明同志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不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面对新使命新要求,要深入研究和遵循教育规律,聚焦办公室的管理与服务,聚焦岗位职责与全局,聚焦个人成长与发展,不断提升境界和能力,在学中干、干中学,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才,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吴丹 马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