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八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筹备工作线上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月18日,规划中心组织召开第八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筹备工作线上协调会。规划中心副主任陈建荣,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理事长孟庆国,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及规划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与会领导和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论坛筹备工作以及论坛召开时间、主题、核心议题、分论坛设计、举办形式、日程安排、会议规模、重要领导和嘉宾邀请等问题进行了磋商交流,提出了可行性方案。

规划中心副主任陈建荣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前面已举办的七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非常成功,为各界共同推动中国教育改革创新和国际合作交流搭建了高端平台,建立了各级政府、国内外高校、行业企业、研究机构等长期稳定的对话沟通机制,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规划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推进论坛筹办,持续放大论坛效应,全力把论坛打造成为我国高等教育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性论坛。

会议研究确定,第八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于2021年10月中旬在黄淮学院召开。论坛主题为“新格局——数智时代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设1个主论坛、若干个分论坛。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论坛将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

(通讯员 付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