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观后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上午八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体观看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观看大会直播后,大家心潮澎湃,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百年来,党一直带领着我们昂首阔步向前,披荆斩棘,开辟航向,用历史验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跟党走。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教育报国的磅礴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做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承诺,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不懈奋斗! 

(通讯员 郭韶华)